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

张俪露   2020-06-15   102

她16岁了,身高大约一米八,瘦瘦的,像根电线杆。她的头发短短的,像朵大蘑菇。她喜欢穿白色上衣,身上戴个蝴蝶结,下面穿着网格裙子,就像动漫里的美少女战士。

她很爱学习,每次我回到家都只见她在屋里埋头苦读。有一次我忘带钥匙了,敲了半天门也没开,我就打了个电话,过了好一会儿,只见她手中拿着一本中考复习资料十分不满地看了我一眼,又走进屋里,我进屋一看,桌子上放着一堆中考的复习资料,原来她要中考了呀!难怪爸爸妈妈想让她出去玩,叫也叫不动。这时,我想到了自己,我总是时时刻刻想着跑出去玩,与她相比真是惭愧啊!

她虽然爱学习,但是不爱说话,是个沉默寡言的人。每当爸爸妈妈叫她的时候,她总是一声不吭地坐在屋里。有时妈妈进去一看,气得脸通红:“在屋里怎么不说话呀?”如果家里来了客人,她也不会主动打招呼,只顾着做她的事情,唉,真拿她没办法。

想知道她是谁吗?哈哈,告诉你们吧,她就是我那与众不同的姐姐。(九峰小学张俪露)

上一篇:初夏

下一篇:突如其来的一场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