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攀岩作文600字

黄寅皓   2021-06-04   0

今天,我们一家人来到龙子湖区极限攀岩馆攀岩。

一进入攀岩馆,我就惊呆了,这攀岩墙怎么这么高,怎么可能爬上去,爬上去又怎么下来?后来,我看到了拉绳子的教练,心里的负担似乎减轻了许多。

观察了一会儿后,我换上了攀岩鞋,穿上了攀岩装备,挂上绳子,开始攀岩。第一次攀岩,我选择的是自认为比较好攀的2号路线,充满着信心,非常兴奋并且飞快地爬了上去,当我用手摸到顶端时,开心极了。

接着,我信心满满地选择了比较有难度的1号路线,想选择不一样的挑战。结果,爬到了一半,就感觉没有力气,爬不动了,稍休息一会再爬往上爬一下,都非常的费劲。我爬得非常慢,有几次还让手抓空了,人挂在空中,这时觉得自己没有力气爬上去了。在底下观战的爷爷鼓励我:“不要慌,稳住神,你一定行的,相信自己。”在爷爷的鼓励下,我心里暗暗下决心:一定要爬上去。最终,我调整好状态,顽强地爬了上去了。

第二次爬过后,我感觉自己的力气都耗尽了,休息了好长时间。等自己的体力恢复了,我决定再爬一下自己觉得轻松的2号路线。结果,没爬几步,就爬不上去了,我想,既然第一次我都轻松爬上去了,这一次决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爬到顶。心里虽然这么想,但体力却跟不上了,我真想放弃了。这时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在底下一起使劲喊:“你一定能行的,不能放弃,要努力上去。”在大家的鼓励下,我终于又爬上去了。

今天我虽然是第一次攀岩,也有一定的难度,但我挑战成功了,非常开心。以后有机会我还要来这里攀岩,挑战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读人间值得读后感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攀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攀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