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经历作文500字

邱雨絮   2020-08-31   39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的经历,如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滑雪等。我也有很多第一次,但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一次洗车。

在一个周日的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他的公司洗车。爸爸先提来两桶水,再给我一张毛巾帕,并告诉了我洗车的方法。接下来,我开始洗车。看着车身的一团团污垢,我使劲地左擦擦,右擦擦,想把它们檫掉。只要我擦得到的地方,我都拿起帕子一阵使劲擦。擦了老半天,车身上的污垢并没有减少多少。

这时,爸爸对我说:“要先打上洗车液,这样才容易洗干净。”随后,爸爸给我做了示范,在车身上涂了洗车液。看明白后,我也去给车身涂抹洗车液。不一会儿,车就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之后,爸爸递给我一个水枪说:“先用水枪把泡泡冲下去吧。”我急忙接过水枪,像打水仗一样,对着车身使劲地冲洗。不一会儿,车身上那些亮晶晶的泡泡就全给冲了下来。我再找来干帕子擦了擦,将水痕擦掉,车身就变得干干净净了,一点脏东西都没有留下。

最后,我决定再把车轮洗一洗。拿起水枪,对着车轮冲了几下,我再用帕子去擦,车轮也变得干干净净。我站在车旁便,车身上照出了我小小的身影来。看着里面那个笑嘻嘻的我,我高兴极了。

这一次洗车,我觉得很好玩,但也很累。以后,我还要帮爸爸做事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第一次经历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第一次经历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