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听音乐会

匿名   2020-09-12   21

星期三放学了,妈妈接了我之后,在车里兴高采烈的对我说:“今天我们要去看新年音乐会啦。”我说:“哦,知道了。”

到了会场里,妈妈说:“不要吵哦!这儿有回音,那个声音很大的。”我轻轻的说:“好的!知道了。”

没有到1分钟,演出正式开始了!

一开始合唱队出场唱了《心手相牵》这首歌。这是我们的校歌。合唱队那优美的歌声使得人们沉浸在里面,歌声一停,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虽然在中场的时候我东张西望了,但是看见其他人都看得很认真,我也坐端正了。

接下来出场的合奏是四年级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四年姐出场时穿着红色的衣服。六年级出场时穿着紫色的衣服。他们吹奏的乐器有长笛、竖笛………,他们奏的曲子有《欢乐的长笛》、《让我们荡起双桨》………它们美妙、动听。我心里想:我以后到了四年级也要光荣地站在那儿表演。

这是我听过最美的音乐会。

上一篇:秋天的田野景色

下一篇:夜游黄浦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听音乐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听音乐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