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弗兰克尔活出生命的意义读后感

郭江   2021-04-22 17:23:37   0

这本书是美国著名作家—维克多.弗兰克尔所著。这本书很不错,至少有两个版本。

这本书的名字听起来都很霸气!意义是一个很终极的命题,失意受挫了会拷问的意义,春风得意了也会有意义的困惑,到底生命的意义何在?一笑泯恩仇?十步杀一人?嘴大吃天下?酒色财气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诠释,而弗兰克尔的境界太高了,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作者维克多弗兰克尔经历了纳粹的奥斯威辛集中营炼狱般的苦难,全家死于毒气实验室,只有他和妹妹幸存于世。弗兰克尔不但超越了这极大的痛苦,更将自己的经验和学术结合,开创意义疗法,替人们找到绝处再生的意义,也在人性的历史上留下极为光辉的一页。

生老病死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但不管遇到什么问题,我们始终都有选择的权利。你怎么选择,就决定你以后的人生。活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些人死了,他永远活着。找到自己的方向,活出生命的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拔牙记作文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读弗兰克尔活出生命的意义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读弗兰克尔活出生命的意义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