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早起作文500字

吴佳源   2020-12-21   5

那天晚上爸爸对我说:“吴佳源,你明天早上跟我去跑步,跑完步我就带你去吃好吃的!”我一听到明天早上有吃好吃的,就连忙答应了,很快我就睡着了。

终于到了第二天的早晨,伴着六点的铃声,我和爸爸起床出发了。鸟儿在树上喳喳叫,仿佛在对我们说早上好。柳树的枝条挂在运河里清洗着,它洗得多干净啊!路上已经有了不少行人,来去匆匆,原来,嘉兴的清晨是多么美好、多么神奇啊!

父子俩跑着跑着,我们跑到了菜市场。来这里买菜的人可真多!我听爸爸说:“早晨的菜才是最新鲜的,所以买菜的人才这么多!而且菜和肉比以前便宜了,菜的种类也非常多。”看到来来往往的行人,都急着买菜,我发现爸爸讲得很有道理。我也想早点回家告诉妈妈,让她给我们每天早上买新鲜的蔬菜。

我们继续跑着,一直跑到了卖早餐的地方。早餐店热气腾腾,热闹非凡。爸爸问我饿不饿?我这时才想起要吃好吃的,于是我点头大应。爸爸就带我去了一家面馆,这里的面听说非常有名字,原来这就是爸爸带我吃的好吃的呀。刚好肚子饿了,我就和爸爸津津有味地吃起面来。

吃好面,我们浑身暖和。我和爸爸走回家,我把今天在菜场的所见所闻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之后,说:"行,我以后每天早起去菜场给你们买新鲜的菜。”

这次早起,我收获真大,我真的很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早起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早起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