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作文300字

刘思雯   2020-01-17   39

哪来的水滴声?原来是水龙头的声音,它让我想到了我第一次洗碗的事。

有一次,看到妈妈在洗碗,看来看去,觉得那很像在玩水,所以就问妈妈,我可不可以洗碗,妈妈一听我想洗碗就很开心的说:「可以!」

我高高兴兴地跑了过去,首先,拿了一个大盆子,在裡面放了洗洁精泡泡,又放了半盆水,然后,把碗一个一个的放到泡泡水裡,我拿起一块抹布把它们傞得不再滑溜溜,再把它们冲洗乾净,一个个摆放整齐。妈妈看我洗得那麼乾净,高兴极了,还奖励的两块巧克力。我也非常开心能帮助妈妈分担家务。

暑假还和姐姐分工合作,承担了假期所有的洗碗工作,以后我们也要经常帮助妈妈干别的家务。

作者:刘思雯,香港青年协会李兆基小学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洗碗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洗碗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