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开卡丁车作文400字

黄寅皓   2021-03-06   0

假期里,爸爸妈妈带我和小弟到蚌埠最大的卡丁车俱乐部体验开卡丁车的刺激与快乐

首先,我们开车来到位于蚌埠淮上区的义乌商贸城,乘坐电梯来到三楼,找到雷霆卡丁车俱乐部,在这里我看到摆放着花色各样的很多卡丁车,看得我眼花缭乱,特别兴奋。

接着,我们去选车,妈妈给小弟选了一辆电动250的车,给我选了一辆电动80的卡丁车,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兴高采烈地坐上了卡丁车,先是认真地听教练给我的详细讲解,他教我如何开车、刹车,转弯时应注意的事项等,听完教练讲解,我便迫不及待地把车开上赛道,开始有点紧张,害怕会撞上,结果开着开着就感到好玩,好刺激,我和弟弟在赛道上都使出全身的劲儿,你追我赶地开着,那感觉真爽呀!可能是过于紧张和兴奋,注意力分配不过来,结果在比赛过程中,小弟突然把车撞到护栏上,当时把我吓了一跳。可就这样,小弟也没有受影响,迅速调整车头继续比,结果我们不分上下。

时间过得真快,就在我们兴趣正浓时,突然,我们看到教练举起结束的旗子,比赛时间到了,可我还意犹未尽呢!

我感觉这次开卡丁车的体验很值得,从一开始的害怕、紧张,到最后的刺激、快乐,这是我出乎意料的收获。以后我还要多参加这样的竞技活动,提高自己的胆量和勇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开卡丁车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开卡丁车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