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表作文

刘子健   2020-02-18   21

人的生命是一个美好的过程,人的成长如花那样灿烂而美丽。一件事即使重复做了几次,但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次,那是我在紫涵艺术培训作文班被发表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早早地来到了作文培训班,进了教室,等待着朋友们和老师。

老师来了,我们开始上课了,我非常担心我的作文是会被发表。我趴在桌子上休息了一会儿,顿时,黄老师念到了我的名字,我立即从脑海中苏醒。“到,黄老师,我的作文被发表了吗?”黄老师回答:“是的。”我的心中一直有说不出来的心情围着我转,到了我去朗读优秀作文的时候了,我无比开心快乐。认认真真地读着每一个字,心中充满了自信。

第一次是我明白,每个人曾经有过许多个第一次正是因为有第一次才会有第二次,第三次才有了人生的开始,人生的光彩,人生的乐趣,人生的辉煌。

教师作文点评:整篇文章一气呵成,行文如流水一般,给人明快舒畅的感觉,开头结尾词藻优美活泼,可谓点睛之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发表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发表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