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炒鸡蛋

高婧怡   2022-07-21   0

所有人应该都吃过炒鸡蛋吧,那可是一道非常平常的一道菜。

可每次吃炒鸡蛋时,我总觉得不够好吃,不是这儿咸,就是那儿淡。妈妈不耐烦地说:“别老挑毛病,有本事你自己做!”

自己做就自己做,我想。我从冰箱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两个鸡蛋,生怕掉在地上。我往碗里打了一个鸡蛋,用筷子迫不及待地搅和起来,可能是我太激动了,还是动作幅度过大,碗里的蛋液溅出去了好多,还溅了我一身呢。

我无奈地擦净桌子,换了身衣服,打算从头再来。我把另一个鸡蛋打入碗,这一次,我用的是打蛋器。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我小心地搅拌,总算这一次,溅出来的蛋液只有那么几滴。我心里那叫一个高兴

蛋液搅好了,接下来就该炒了,插上电源,我不小心碰了一下电磁炉,好烫,差点烧伤。我将蛋液倒入锅里,再加上一点点油就可以了。我看到蛋液一点一点成型,变干、变硬了,我又把番茄酱像挤牙膏一样挤在鸡蛋上。下面,就要轮到锅铲上场了!我拿起锅铲,在鸡蛋上左翻右翻,左铲右铲。呼,终于做好了。

我把鸡蛋拌着米饭狼吞虎源地吃起来。果然,自己做的就是好吃,我觉得比妈妈做的好吃多了。

上一篇:帮妈妈洗脚

下一篇:广州喝早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炒鸡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炒鸡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