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安静

刘昱辰   2021-01-16   3

周四阅读课之前,谢老师让我们闭上眼睛,趴在桌子上,这个命令就很奇怪了,马上就应该阅读课,开始读书才对,师命不敢违,同学们半信半疑的趴到了桌子上,还不让偷看,有些同学想知道谢老师卖的什么关子,但都被谢老师处以了警告。

眼睛虽然看不到了,耳朵却可以听到,现在,耳朵成了我们感知外界信息的主要器官,谢老师说要送给我们东西,是什么,这时候就要靠推理了,首洗,谢老师进班的时候没有带箱子之类的物件,所以不可能是水杯、笔筒这样的东西,莫非是笔,不,听老师发的声音,是纸一类的东西,那是钱,这更不可能,如果每人发五十元的话,一共是二千八,也是个不小的开销。

听着谢老师的脚步声由远到近,再由近到远,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谢老师在我桌子上放了些什么,身体里那颗求知的心已经按捺不住了,好想看一眼,哪怕就一眼,可这样不就破坏游戏规则了吗?这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又经过两、三分钟“漫长”等待,谢老师让我们睁开了眼,一个棕色的小纸片出现在我的桌子上,上面还杀着一个绿绳,这不是一个书签吗,我立马拿起来看,只见纸的正面还有“静”这一字。

这个字是谢老师对我们的希望,让我们在生活中静下心来,静下来我们就可以做许多平日做不到的事,在二零二零的最后一天收到这样的礼物,心里暖暖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会安静”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会安静》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