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碗

卢意   2021-03-02   0

星期五的晚上,我们全家吃完晚饭,妈妈便忙着收拾碗筷。看到妈妈忙碌的身影,我对妈妈说:“妈妈,你来教我洗碗吧!”妈妈开心地说:“当然可以。”

我帮妈妈把碗和筷子一起收到了厨房,在妈妈的指导下,我打开了水龙头,轻轻地拿起碗在水龙头下冲了一遍,第一步轻松完成。第二步是要用洗洁精洗去碗筷上的油污,可是我挤洗洁精时太用力,洗洁精有点放多了,顿时洗碗池里到处都是泡泡,感觉像是给这些碗筷洗泡泡浴一样。然后我拿起毛巾仔细地擦洗着每一个碗,直到把脏东西都洗干净了。

最后一步,打开水龙头冲洗,我拿起碗放在水龙头下,把每一只碗都洗得干干净净,然后再把洗干净的碗轻轻地放到碗架上,终于大功告成了。

妈妈看到碗架上洗得干干净净的碗,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你真棒!”我心里甜甜的,想:我以后要多帮助妈妈洗碗。

上一篇:新学期新目标

下一篇:我的小外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帮妈妈洗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帮妈妈洗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