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碗日记200字

吴佳豪   2021-06-26   2

吃过晚饭,妈妈说我好久没洗碗了,让我去洗碗。我很不情愿,小声嘟囔着:为什么让我洗,不能让我哥洗吗?

但在妈妈的命令下,我还是走进了厨房。

我先在抹布上挤了一些洗洁精,然后拿着抹布搓盘子,搓啊搓,搓了好久才搓完一个盘子,我耐着性子继续搓,终于把盘子都搓完了。最后,用水冲洗,这时我的不开心好像也随着水流走了。我把盘子放好,又拿抹布把洗碗池擦得干干净净。

开心的向妈妈喊着:“妈,你看下厨房!”妈妈满意的点点头,问我是不是很有成就感,我笑着说是。原来洗碗并没有那么讨厌。妈妈说作为家里的一员,要主动承担家务劳动。我愉快的答应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洗碗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洗碗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