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尊重作文600字

宋亚轩   2021-04-19   0

下午班会时,谢老师来到教室,推开两边写着班会主题的黑板,拿出手机投屏。一会儿,大屏上出现了个视频。视频内容倒没引起我的注意,我只关注到了左上角的标题:《给女孩》,好啦,这应该没我啥事了。视频开始放映,我也低头动笔写数学作业。这是首歌曲,大概放了一遍吧,悠扬的音乐戛然而止,我听没音了便把头抬起,原来是暂停了。老师的声音传来:“这首歌每个人都要学会,看听几遍能记住?”啥?啥?啥?啥?啥?每个人都要学会?听到此话,我也不得不盖上笔盖,把数学基训合上。

说实话,最开始学我还有抵触心理,并且不止一点。你说,我们一群男生,在这学习《给女孩》,光从题目上看就不太舒服。而且视频里也有个男孩,他的动作总是和他边上的女孩们对不上,好像一直慢半拍,我心中的别扭之感非但没有因看到一个“同类”而减少,反而还增加了不少。此时,我看屏幕与两边黑板上的主题都格格不入。但没办法,“圣旨”难违,不得不学呀。

由于投屏的字幕太小,老师让直接从电脑上搜索,张澈在浏览器里没找到,在网易云音乐里是找到了,可字还是小。谢老师说:“那就先不学了。”

我心中一阵欢呼,天助我也!可以不用学了!可谁知,勇搏在台下指挥,硬生生把字幕“变”到了桌面上,字体可大可小。这,这,坑队友呀!你咋反而还帮对面呢?唉,又得学了。

歌曲一放出来,你别说,还挺好听的。记完歌词,又放了几遍,我竟也不由自主的哼了起来。嗯,哼也哼了,干脆唱吧,于是我也加入了这“歌唱大军”。

几遍之后,谢老师给我们讲,学这首歌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学会保护、尊重女孩。正如远足时,男孩在外,女孩在内一样。不过,我认为可以再加几条——尊重异性、尊重同性,尊重身边所有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会尊重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会尊重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