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菠萝

殷妍珊   2021-06-02   1

有一次,妈妈从超市里买回来了一个菠萝。

妈妈把菠萝放在盐水里泡的时候被我看见了,我很好奇,为什么要把菠萝泡在盐水里,我就做了一个实验。

我把没泡过盐水的菠萝和泡过盐水的菠萝各咬了一口,泡过盐水的菠萝,甜甜的,可好吃了,再咬了一口没泡的菠萝可酸了,嘴唇上还有一种麻木的感觉。

我查看了《十万个为什么》,才知道果农让菠萝可以更好的运输,把不熟透的菠萝摘下来,不熟的菠萝含有有机酸,所以菠萝才会让人的嘴唇发麻。

我找到妈妈给妈妈说了答案,妈妈表扬了我,说我是一个爱思考的好孩子。

我以后要多多观察大自然,观察到大自然多多的奥秘。

上一篇:海边的夜晚

下一篇:可爱的小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菠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菠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