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真美作文400字

陈绎彤   2020-12-03   14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夏哥哥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海边。

夏哥哥给广阔的大海穿上了深蓝的海军服,看上去神气极了!给柔软的沙滩穿上了金黄外套。天还没亮,我匆忙地跑到大海边,早上的海边格外地宁静,有的人在写生;有的人上了船,轻轻地撒下了一张又大又薄的网;还有的老人在海边钓鱼。我们走过的地方,都会留下一串小巧的脚印。

太阳像个顽皮的小孩似的,不一会儿,就冒出小脑袋。海边的日出可真美呀!风姑娘来了,她温柔地帮椰树梳理头发,好让椰树长得更高更壮,结出香甜的果实,让大家品尝清甜的椰汁。

中午,太阳像个又大又圆的火球。一只只雪白的海鸥飞到海面上,时而上,时而下,为大海撒下一句句诗。我们脱下鞋,走进大海的怀里,大海的怀里真温暖!真像是妈妈在拥抱我们。玩了一会儿,我们回到岸边,拿起铲子,捡挖一些漂亮的贝壳,再用沙子砌一座精致的城堡。

傍晚,大海像淘气的小孩子,轻轻地亲吻着我的小脚,我觉得太痒了,忍不住笑了起来。于是,小浪花也笑了,我和小浪花都笑了……

大海真美丽呀!我爱大海。

【张老师作文点评】

在小作者的笔下,大海时而像淘气的孩童,时而像慈爱的妈妈。这样的修辞手法,能形象地展现出大海的生机和活力。小作者按照时间顺序,写出了早、中、晚不同时间段的海边美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海边真美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海边真美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