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看日出

罗一释   2021-03-24   0

这是我第一次在海边看日出。

凌晨四点半,我和爸爸妈妈从旅馆出发,来到海边。大海一望无际,海面微微泛起波澜,“哗——哗——”,轻轻的海浪声好像大海妈妈哼唱着摇篮曲。偶尔有几只海鸥飞过,“欧欧”地叫着,大海显得更加宁静安详。金黄色的沙滩上,勤劳的小螃蟹们忙进忙出,正赶早挖洞。懒洋洋的贝壳们则紧紧关着自己的“大门”,似乎还沉醉在梦乡……

我和爸爸妈妈在沙滩上找了一块突出的石头坐下,望着东边的海面,等待日出。

一开始,天空还是灰蓝色的,几丝白云慢悠悠地浮着,像海上腾起的细浪。慢慢地,东边水天相接的地方升腾起一层红霞,远处的海面被染红了。“太阳要升起来了!”妈妈惊喜地说道。果不其然,只见太阳小半张红通通“脸”从海平面探出来,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之后,“小姑娘”一跃,蹦出了海面,海面瞬间变成金色的了,岩石也变成金色的了,什么都变成金色的了。过了一会儿,太阳越升越高,照亮了大地,大海也热闹起来了!

我喜欢日出,喜欢它的美丽。

上一篇:游方特梦幻王国

下一篇:给鹦鹉洗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海边看日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海边看日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