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看日出作文400字

谢安盺   2021-09-20   0

为了看日出,我常常早起,今天凌晨四点钟左右,我便早早的出了门,来到了海边,静静凝望着太阳升起的地方。

这时,天空还是一片深蓝,只看见马路上那闪闪发光的路灯。时间一分一秒的往前移动,慢慢的,东方的天空呈现出一些淡红色,但太阳还未出现,过了一会儿,太阳那圆圆的额头露了出来,好像一个害羞的舞女站在舞台的下方,不肯露面。我顿时兴趣大发,睁大眼睛,更加认真地盯着那片天空。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天边越来越红,云朵上都镶上了金光。只见一轮火球冉冉升起,那位“舞女”终于肯露面了,但是她还是很害羞,羞的满脸通红,把路人——云朵们给感染了,让他们的脸也红了。终于,舞女不再害羞,整个脸都露了出来,一瞬间,万道金光,这时大海也变红了,哪里还分辨的出哪里是海,哪里是天。

这时,整个城市都是一片金色,云朵是金色的,风儿是金色的,连我们的笑容也是金色。城市完全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之中,整个大地又充满了生机。

我爱太阳,喜爱它那可爱的红,鲜艳的红,喜欢它那无限的光辉,喜爱它那为世界无私奉献的精神……面对着太阳,让我不断展开遐想。啊!太阳,生命的象征,活力的象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海边看日出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海边看日出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