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蜗牛

朵朵   2020-06-27   20
我在的小蜗牛十分可爱,它有一个像钻子一样的壳,壳上的花纹像一件华丽的外衣穿戴在身上,显得格外美丽。

它有很多生活习性。比如用叶子做窝,它把叶子放到四周,再把叶子盖在身上,像个小帐篷。它还喜欢湿润,我把水洒在土上时,它就会把头从壳里探出来,趴在土上,像是在洗澡。

它有时也很特别。比如有一次我在看电视,当这个节目结束的时候,播放着美妙的音乐,我看见了令人震惊的一幕:我的小蜗牛把头探出来,身体抬了起来,头和触角来回摇摆像是在跳舞,看起来跳得很起劲呢!还有一次我睡着后,它爬呀爬呀爬,居然爬出了鱼缸,爬到洗衣机后面去了,害的我找了好久才找到。

小蜗牛真是我的好宝贝呀!大自然真是好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蜗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蜗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