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和小兔子的童话故事

张晨语   2022-09-28   7

小兔的奶奶住院了,小兔很伤心,奶奶平时最爱他,奶奶把那些自己亲手做的小动物送给闹闹,就当给闹闹的纪念品。

第二天,该去看望奶奶啦。闹闹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准备看奶奶。

他要带着奶奶送给他的小动物去医院。找呀找,好多小动物都找到了,可是,就是找不到一只小猫。那可怎么办呐?奶奶说过,要是找不到一个东西,就把火车放到胸前,在心里默念:我要变小。我要变小。

闹闹睁开眼,果然来到这个很小的世界里啦,他听到了一辆火车在隆隆的响起来,正好是去往小猫家的地方,他登上火车去寻找小猫。

找呀找,没找到小猫,找到了一个奶奶住院之前的生日礼物,闹闹看见它,就继就继续找了起来,因为这个生日礼物那可是找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找到,能找到这它,也许可以找到小猫呢。

根据生日礼物的线索,闹闹来到了一个废弃的垃圾场边,小猫最喜欢玩儿的小鱼竿儿在这里,闹闹相信小猫就应该就在不远的地方。走到了一个小房子面前,哦!原来小猫正在小羊家串门呐,看到这一幕,闹闹笑起来。

“时间不早,赶快跟我走吧,奶奶还等着见你呢。”闹闹对小猫说。

小猫跟着闹闹走啦,闹闹一路上开开心心得蹦蹦跳跳,终于见到了奶奶,奶奶激动地抱着闹闹,闹闹也很激动地抱着奶奶。

在他们旁边,那些玩具都露出了笑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猫和小兔子的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猫和小兔子的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