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猪故事新编作文400字

张瑜朔   2020-09-08   5

有一天,猪妈妈对他的三个孩子说:“你们已经长大了,要自己盖房子住。”听了妈妈的话,三只小猪就开始找地方搭房子。

老大猪小书用书搭建了一座房子,老二猪小果用糖果搭建了一座房子,老三猪小花用玫瑰花搭建了一座房子。

第二天,大灰狼来到猪小书家,猪小书热情地邀请大灰狼到家里来看书,大灰狼头也不回地逃跑了,因为它最讨厌看书。他跑着跑着就跑到了猪小果家门前,猪小果笑容满面的对大灰狼说:“快到我家吃糖吧。”大灰狼兴奋地直接冲进猪小果的家里,一把一把的抓着糖果往嘴里塞“咯嘣、咯嘣。”结果牙齿掉了一地,原来朱小果在糖果里放了许多小石子,大灰狼痛得直打滚。接着来到朱小花的家里,猪小花把一件玫瑰衣送给大灰狼,这件玫瑰衣上点缀着许多宝石,十分漂亮,大灰狼迫不及待的穿上,立刻哇哇大哭,因为衣服上面有刺。

大灰狼一见到猪就赶紧跑,成了远近闻名的见猪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只小猪故事新编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只小猪故事新编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