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新编作文400字

吴宇航   2021-01-21   5

九牛二虎新传

在一座大森林里,住着九头牛和两只虎,那九头牛非常凶恶,各有各的本领,但它们有一对闪闪发光的牛犄角,专门用来伤害别人。

那两只小老虎很可怜,从小父母就去世了,只有虎哥哥和虎弟弟俩兄弟相依为命。到了牛年的那一个日子,两只老虎正在寻找食物,不料,被九头恶牛给撞见了,于是那九头恶牛就把两只小老虎抓回去做佣人。两小老虎给九头恶牛搓澡、洗脚、端茶、倒水……可是,那九头恶牛还把他们的屁股都顶出了许多小洞。

过了好久,到了虎年,两只小老虎长大了,变得凶猛无比。他们想了一个办法,决定给九头恶牛一个教训。

第二天,他们开了一家整容店,还特意做了一个广告,上面写着:“漂亮的牛没有犄角”这几个大字,九头恶牛看到了,就让他们把犄角都给锯断了,恶牛们看了很满意,高兴地回去了。

第三天,老虎弟弟大胆地来到了恶牛的家,恶牛看到了还说:“你们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竟然不怕我们!”他们听后,说:“当然!”于是,恶牛就撞了过来,可它们没了犄角,被老虎兄弟俩打得落荒而逃,不敢再惹老虎兄弟俩了。

从此,老虎兄弟俩过上了自由而美好的生活,被人们称为“森林之王”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故事新编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故事新编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