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非凡的义卖活动

刘昱辰   2021-05-21   0

今天,后两节阅读课改成了义卖,我们的义卖可算是来了,之前因为突如其来的校园欺凌打破了我们原有的计划,中间,又有一个期中考试,义卖的时间被延长再延长,终于,我们的义卖,来了!

组长们先是提前十分钟去布置会场,而我们,在第三节上课时赶到了操场,到时,已是人山人海,现在肯定是不着急买,先找到自己的班级在哪,肯定是先光顾一下自己的铺子,这次的目标十分的明确一个随笔本,一个小本子,至于为什么先去自己班?因为熟人好砍价。

在铺子前转了一圈,最终看中了一个随笔本,以三元收入囊中,其它东西,也是相不中,因为都是我不需要的,像海报、直盒笔之类的。

该去别的店看一看了,在操场上找东西如同淘金,因为可能一不注意,就与心怡的东西失之交臂,这时,一个本子映入了我的眼窜,好了,就是它,“这个本子多少钱呀?”我问向店主,“三块。”稍加思索之后我再问到:“那两块行吗?”如果同意了好,不同意,那就算了,总能找到一个价格、外观、两全其美的本子。“那好吧。”没想到竟然同意了,想买的东西到手了,那后面就随意看看,有什么中意的东西。

一圈又一圈下来,手上的东西在慢慢地增多,最终,收获了一个计算器,两支笔,收获颇丰呀!一共花了十六元。

这次义卖,可以锻炼我们的财商,以免被挂上“败家”这一称号,在有限的金额中买到最有用的东西,这才是义卖想告诉我们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热闹非凡的义卖活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热闹非凡的义卖活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