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经历

周同学   2021-05-24   1

“哇,我居然是第一个找到宝贝的。”我一边说一边把手中绿色的纸条举了起来。

今天下午,我一来到教室,李老师就说课上会玩一个“寻宝游戏”。话音刚落,大家开始议论纷纷,我的心里像乐开了花一般。

“好了,游戏开始。”老师一宣布,我们马上像一匹匹马儿飞奔开去,大家都瞪大了眼睛找了起来。有的人趴在地上找,有的人东张西望,脖子像长颈鹿一般。

功夫不负有人心呀!不久后,我在白板擦底下找到了一张绿色的纸条,我嘻嘻一笑,我可是第一次找东西这么快的。

不久后,小红也找到了,她一边跑回座位,一边大喊:“我找到了一张纸条!我找到了一张纸条!”“啊?这么快!”没有找到纸条的人大吃一惊,小蓝竖起了拇指:“哇,你们真厉害!”

看到大家为了“寻宝”,居然都趴在了地上,李老师哭笑不得:“你们这是要用衣服帮我擦地吗?”大家听了,都笑了起来。几分钟后,只有小蓝还没有找到。“哇,我又找到了张纸条!”小红得意地说。所有人目瞪口呆,小蓝急得眼珠子都要蹦出来了似的。

小盛一打开纸条,似乎大吃一惊,眼睛都直了。她寻到的“宝贝”居然是按纸条上的指令,模仿丑小鸭伤心时的样子。小盛先吸了吸鼻涕,然后擦了擦“眼泪”,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同学们演的每一个节目都很夸张搞笑,逗得我们的嘴都笑快到耳朵后面去了。

偷偷打开纸条一看,我的心情就像在坐过山车上一般,马上从山顶一下子滑到了谷底。纸条上写着,我要做的是脱下一只鞋,放在右手上托起,边走边大喊三声:“我是托塔李天王!”

我站在台上,双手抓住鞋帮,假装使劲地把鞋子“脱”了下来,然后“托”在右手上,挺胸抬头:“我是托塔李天王!我是托塔李天王!我是托塔李天王!”大家看到我这一系列动作,又听到我的喊声,马上笑得七倒八歪,连我自己也“扑哧”一声笑了。

这真是一次让人哭笑不得的“寻宝”经历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一次经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一次经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