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三国英雄作文600字

沈宸睿   2021-01-22   15

话说,诸葛亮出山之前居住的草庐因久无人居住,倒塌了。诸葛亮得知情况后,决定回去看看。这天,他回到了草庐,查看了一番后,竟在倒塌的废墟里发现了一台奇怪的机器。诸葛亮摇着羽扇研究了半天,也没搞明白这是什么东西。思来想去,他请来了“桃园三结义”的刘、关、张三兄弟。他们四人商议了一番后,决定进入这台奇怪的机器里面一探究竟。进去后,性格毛躁的张飞不小心碰到了一个按钮。一阵头晕目眩后,他们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经过多方打听,他们才知道,他们所到的这个地方是2039年的中国杭州西湖边。

“哇!这里真是景色宜人,空气清闲,风光秀丽,令我心情舒畅……”张飞的脑袋似乎突然好使了,一口气说了许多四字词语。

“我说兄弟啊,现在可是公元2039年了,不是我们那个落后的年代喽,不知道有多少美景等着我们欣赏呢!你是不是打仗打糊涂了?”刘备对张飞说道。

有诸葛亮这个智囊在,他们四人很快就合适了新的环境。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他们四人已经在这全新的世界游玩了半个月了,身上的钱也已经所剩无几。

“不如我们也去打工吧!”刘备提议,“一年后,我们北京的长城相聚,聊聊各自的打工生活!”众人纷纷赞同。

刘备应聘到一所著名的学校当历史老师。他的课讲得妙趣横生,尤其是关于三国时期的相关知识时,更是讲得引人入胜,同学们都非常喜欢他的课。这一年,他都在这所学校教书,年末还被评为优秀教师。

张飞向银行贷款开了一家武馆,自己当武术教练。他的一身真功夫吸引了许多人前来报名。张飞对自己的学员要求非常严格,功夫不负有心人,才短短一年,他教的学员就在各类武术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关羽开了一家饭店,取名为“羽毛饭店”。门面虽然很寒酸,但关羽的厨艺一流,吸引了许多的客人。短短几个月,原来的小饭店就做大了,还在全国开了连锁店。

时间弹指过,一年过去了,他们到北京长城赴一年之约。诸葛亮了解了兄弟们各自的经历后,写了一本名叫《三国英雄打工记》的书,出版后,据说还上了畅销书排行榜呢!

上一篇:风之歌作文500字

下一篇:寂静的夜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话三国英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话三国英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