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回到过去

陈泊竹   2021-04-20   0

最近我的学习状态一直不是很好。上课没以前那么积极了,周末试卷也总是写得一塌糊涂,所以老师总得板起脸,生气地在试卷上留下“签名”两个字,然后毫不客气地给我妈打了一次又一次电话。令老师如此生气的理由还有一个,那就是我的字,我好几次都看见我的作业本上留下了“甲骨文了解一下”这几个字。

因为这个我今天只得服从老师的命令,去看看三年级的字,当我看到那些字时,我就傻眼了那一张张纸没有一张是平整的,从字形上我猜测是用力写字时印出的痕迹,字也非常的端正,比现在的要好多了。

老师在嘱咐我的同时,还说:“要再写不好,就回到三年级,重来一遍!”我立马就想到了,我进入三年级后的黑历史,那些可能要经历的事情,仿佛一幕幕地展现在了我的眼前:我被三(1)班的班主任拉进了教室,只见一群又矮又小的“小孩”坐在座位,议论纷纷,有一个人说:“这人怎么这么大啊?!比我们班的体务委员还高呢!”“对呀、对呀,还挺胖的。”另一个人说。你看,一个坐在第一排的同学遮住嘴,轻声地说:“像他这样的,准是吃货!”我无奈,我看他的爸爸就是个算命的。老师示意大家安静,让我自我介绍后,把我安排到了最后一排,我一边坐下一边美滋滋地想:“我都五年级了,三年级的题目对我来说肯定小菜一碟,到时候出出风头也不错啊!”可事实却令我悲痛欲绝,我是第一次坐最后一排,从没体验过这样上课,黑板上面的字就像是芝麻一样,看都看不清。结果我不仅没有回答出老师的题目,反倒被认为“注意力不集中,在开小差。”到扣一分。

想到这里,妈妈喊了一声:“你开始写作业了吗?”这下把我一下子打回了现实,与其在那边想象后果,还不如早早把字写好呢!

上一篇:

下一篇:我喜欢什么半命题作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回到过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回到过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