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穿越活动

陆璐   2020-07-25   174

星期六上午下着雨,我和班里的同学一起风雨无阻地出发去西山森林公园参加亲子活动——丛林穿越。到了那里后,石头教练让我们集合并开始准备工作,然后发给我们头盔、手套、绳子等工具。大家戴好装备后就出发了。在路上教练告诉我们在丛林里会遇到什么,我们应该怎样去应付。

经过一段台阶后,我们走上了陡峭的山路。教练把绳子固定在树上,我们身上先绑好绳子,再把安全锁固定在教练的绳子上,这样我们就不容易摔倒了。雨越下越大,山路越来越陡峭,妈妈在我后面都有点吃不消了,我累了也只能靠在树上休息一下。有一段特别难走,爸爸们用绳子绑住自己,用另一只手来拉我们,而妈妈们在下面托着,这样我们才顺利通过了最难走的地方。就这样一步步我们安全地来到了山顶,找到休息的地方大家一起吃午饭。因为累了,大家都吃得非常快。吃好饭后我们就出发下山了。下山的路比上山还要难走,这是一条没有走过的山路,只能是大家排队慢慢地走。我心里有点急,明明是从林穿越怎么变成从林排队了呢?原来是前面的安全绳没有绑好,大人们都纷纷滑到了。我和妈妈后来也是跟着滑下去了,身上全是泥巴。

6个小时的丛林穿越让我们个个都变成了泥人。但是在穿越的过程中我们学到了许多丛林知识,并认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锻炼了我们的毅力。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参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丛林穿越活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丛林穿越活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