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摘西瓜看图写话

周玲湘   2021-04-22   0

夏天到了,小熊从集市上买了三个又大又圆的西瓜,它把大西瓜装在一个篮子里,背着西瓜往家里走,小熊想:这三个大西瓜肯定很好吃吧!

小熊轻快地走着。突然,它看到了一颗又大又红的樱桃,小熊说:“这樱桃看上去水灵灵的,肯定很美味!”它准备捡起地上的樱桃,这时,背后的西瓜全都骨碌碌地滚了下来。

小熊看到自己最喜欢吃的西瓜摔了一地,它扔掉篮子,哇哇大哭了起来。

这可真是“因小失大”呀!

果果老师点评:

玲湘宝贝文章结构完整,语言生动。交代了故事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抓住事件的过程进行重点刻画,将小熊拟人化,让文章更富有童趣。点赞!

上一篇:晚饭以后看图写话

下一篇:春天的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熊摘西瓜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熊摘西瓜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