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原野

权浩然   2021-04-30   0

今天一大早,我们小桔灯团队向北环路东面进发,徒步前行,走了约莫两三公里,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北关村东面的一片原野。

一路上春雨蒙蒙、淅淅沥沥、滴滴答答陪伴着我们,一路上桔灯学员们雨衣雨伞、嘻嘻哈哈、蹦蹦跳跳不知不觉就到了春天的原野。真爽啊!真新啊!真美啊!

首先我们集合在一块空地上,月亮老师带领大家边走边看。向后转,我们身后有好几排高大的白杨树映入眼帘。杨树杆粗壮笔直、昂首挺胸、威武耸立,像一个个战士那样,整整齐齐、信心满满、兢兢业业业地守护着大路,也守护着这片绿色的原野。树叶透亮、碧绿、新鲜,微风吹拂,沙沙作响;春雨洗礼,哈哈致谢!我真想敞开双臂抱住他们,亲近他们,致敬他们!白杨树真是树中的“好男子!”春天的“真豪杰!”大自然的“伟丈夫”啊!

再转身向地下看,满地的小草、野花,有名字的,没名字的,默默无闻、悄悄绽放、好像在静静思考着:我们不图名不图利,不争不抢,不炫耀不夸张,只为春天增色、为春雨加油!答谢春雨的馈赠;感谢春天的阳光;欢迎我们小朋友的到来。是啊!春天离不开她们,春雨滋润着她们,她们是一群“知恩图报”的“小天使”啊!

抬起头,放眼望去,远处的麦田更吸引我们的眼球:一望无际绿意盎然;无边无垠像硕大的地毯;风儿吹,麦苗摇,香气浓。我仿佛看到了金黄的麦子,成熟的庄稼,农民伯伯开心的的笑脸。是啊!又是一年好收成,又是一个丰收年!这时,雨一直下着,一片雾蒙蒙的天,蒙蒙的地。雨点毫不留情打在脸上,雨滴爽爽哒哒逗着玩儿,雨伞花花绿绿各奔东西。身边这群“机灵鬼”“淘气包”孩子们手上脏啦,脚上泥啦,身上湿啦,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管糖果老师、苹果老师、月亮老师、茉莉老师如何大声强调,高声呼喊,使劲说话。你一脚我一脚,你一踢泥我来甩泥,踢着、甩着、蹬着、、挂着、踩着……即兴表演“甩泥大战”,甩出了兴奋,甩出了激动,甩出了快乐,甩出了……

返回途中,感受更多的是放松、愉悦、回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的原野”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的原野》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