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作文300字

虞智慧   2021-09-20   0

春风,把世界唤醒了;春雨,湿润了草地;春雷,惊醒了大地。

瞧,春风来了。它把南方燕子赶了回来,让燕子不再飞回南方。春风一吹,枯枝枯叶都像注入了灵魂似的,一直朝它点头,仿佛在说:“谢谢你,救了我们。”

看,春雨来了。它给注入灵魂的植物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衣。展出头的春笋贪婪地喝着春雨的礼物——小水珠。农民插得小秧苗,正舒舒服服地洗着澡。

听,春雷来了。它把正在冬眠的蛇、熊给叫醒。还没“出生”的春笋听到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弓着身子向上爬。鸟儿在竹林中欢快地唱歌。

春小姐完成工作后,就要回家了。我对着它说:“我爱你,因为你,我们才能看见这美景。”

春,谢谢你,因为有你,才让大地生机勃勃。谢谢你,因为有你,鸟儿们才如此快乐感谢有你!

上一篇:桃花作文300字

下一篇:美丽的长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