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春雨日记200字

王玥琦   2021-04-02   1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春雨如烟,如雾,如尘。

今天,天阴沉沉的。过了一会儿,滴答,滴答……开窗一看,原来是一场春雨来了,它可真是出乎了我的意料,竟然如此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春雨没有夏雨那么猛烈,一瞬间倾盆而下,让人们捕捉不到它的身影。而春雨它却很轻,很柔,悄无声息的降落,深深地滋润大地,只有细细地咂摸,才能感受到它的抚摸。我遥望窗外,看着那里的无数的没有尽头的山峰,被那里的雨中的美景所陶醉了。

人们常说:“春雨贵如油”,的确,春雨是珍贵的,它染绿了柳枝,染红了桃花,它将温暖和关怀带到人间,带给我们一个春意盎然的世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场春雨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场春雨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