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春雨

陈炫瑜   2021-06-05   0

早春的美,在于一份活力,雨的呢喃便是春天最动听的乐声;仲夏美,在于一份震撼,清脆的雷鸣让人有无限的遐想;秋日的美在于淡泊,临风的芦苇在晚霞中曼舞轻歌;隆冬的美,在于一份慨叹,寒风的怒吼正昭示着它强劲的魅力······

晴朗的白天,天空中飘着白云,突然从四面八方飘来一朵朵乌云,占领了天空,众多乌云结合在一起,周围一片寂静。厚厚的乌云,黑沉沉的,感觉压倒我的头上了。突如其来的一道白色闪电,闪电像一把利剑,把乌云刺出了一个洞,紧接着“轰”的一声。吓了我一大跳,震的我耳朵“嗡嗡”响。这期间我感觉世界都静止了似的,过来一会儿我的耳朵才能听见声音。雨慢慢下起来,越下越大,好像吃了“益达”口香糖,停不下来。

突然下起的倾盆大雨,对于我来说一点也不惊奇,而对于我旁边的小表弟,他吓苦了。突然的一道闪电吓得他直哭。

雨下了半个钟头才停下来。我打开大门,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瞬间感到神清气爽。世界好像被洗过了似的,焕然一新。

我喜爱春天,喜欢春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爱春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爱春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