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作文400字

张曦   2021-09-20   0

春雨,滋润了世界。

阳春三月,春雨淅淅沥沥地洒落下来,如同可爱的蚕宝宝,落在叶子上贪婪地吞食着叶子,又如同一条条细细的绒丝,细得像针。雨后,千千万万条绒丝又“织”成一层面纱,披在世界上,让它变得朦朦胧胧。

你听,那雨点打在屋顶上,就会“滴滴答答”地唱起歌;雨点打在树上,会“沙沙”地摇起沙锤;雨点打在雨伞上,发出“乒乒乓乓”的声音……这么多的音乐,编织成一首优美的交响乐。这道交响乐时而动听,时而跳跃,时而雄伟,时而轻快,时而悲伤……

春雨——春天的使者,春雨降临了,花朵绽开了笑脸,草儿跳起了舞,大树发了芽,全部穿上了新衣赏。你瞧!那一团一团的花儿围绕在一起,有的在窃窃私语;有的在唱歌;有的在拥抱。

人们也随着春雨的降临做出各种活动:有的孩子们在雨后的草地上放风筝。有的孩子们在草地上跳舞;有的孩子们在草地上跑步。你瞧!他们跑得多激烈呀!有的汗流满面,有的面红耳赤,有的气喘吁吁。大人们也不甘示弱:有的在拍照;有的在发抖音;有的在写作文;有的在跳高……

春雨啊!我赞美你,你用自己的力量给春天添加了一份光彩!春雨啊!我喜欢你,你是春光的使者,我也热爱你!

上一篇:美丽的长江

下一篇:可爱的小兔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雨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雨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