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雨作文400运

匿名   2020-10-10   14

冬天过去了,春天悄悄地来了,春姑娘唤起了沉睡中的春雨,可爱的春雨伸了一下懒腰,丝丝春雨,哺育着刚刚苏醒的大地。

春雨滋润着万物,泥土上的种子张开了小嘴儿,品味着乳汁的的甜密;花苞笑了,包含着快乐的泪水;叶瓣张开了小嘴儿,吸允这甜甜的甘露;小溪乐了,漾起了笑的涟漪……

“下雨了,下雨了。”我一边开心的笑,一边在雨中走着,雨是一个顽皮的小精灵,它在我身上顽皮地玩耍,把我肩膀当成滑滑梯,从我的肩膀中慢慢地滑到了地下。不仅在人类玩耍,还在树叶玩耍。此刻,我被眼前的景色陶醉了。

这时与雨停了,云散了。太阳公公带着满天的光辉来上班了,天地也亮堂堂地“分开了。”新鲜的空气带着一股说不清的清香迎面扑来,沁人心脾,令人神清气爽。

现在的植物原本是绿的变得更加翠绿,你瞧!小草带着晶莹的露珠在尽情地舞蹈,树木舒展着青翠欲滴的叶瓣正欢声高歌,小溪带着闪闪的波光正在欢快奔跑,花朵伴着蝴蝶、蜻蜓正在欢笑……

雨—这既顽皮又快乐的小精灵,万能的魔法师,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的雨作文400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的雨作文400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