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作文600字

张慕辰   2021-09-20   0

春风,唤醒了世界;春雨,滋润了种子;春雷,惊醒了大地。

瞧,春风来了。她的脚步带着数不尽的温暖,暖得睡了一冬的小草禁不住诱惑,就用足力气,使劲一拱,“啪!”一株又一株小草钻出地面,用新奇的目光打量着周围的一切,“啊!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它们一起欣喜地喊着叫着,还相互比一比看谁更高。小草们的叫喊声,把野花们惊醒了,它们使劲向上窜,终于破土而出了,花儿们伸了伸懒腰,大口大口地喝着春天的露珠。它们争奇斗艳,抢着散发出香气。

看,春雨来了,她的脚步带着生命的气息,小松鼠抱着它的小松鼠跑了出来,把松果高高举起,闭上眼睛,嘴里喃喃着:“噢!春天来了,太好了,不用为了食物发愁了,太好了,太好了。”

黑熊也慢慢地走出洞口,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啊,太舒服了!”它说着,“春天终于来了。”桃花张开了笑脸,小蜜蜂在上面“嗡啊嗡,嗡啊嗡”地唱着歌,蝴蝶在旁边翩翩起舞。

听,春雷来了。她的脚步带着生命的颜色。她打着鼓儿,“轰隆隆,轰隆隆”。她带着鼓走进了树林,小兔吓得嗖的一下钻入树丛,捂着耳朵。竹笋听到雷的呼唤,挺直身子,伸长脖子,钻出了土,使劲窜啊窜,它相信,自己一定能长成高大的竹子。小蜗牛在地上爬着,春雷就鼓励它:“加油!你一定能成功!”

春姑娘完成了她的所有使命要回去了,此时此刻,面对春,我大声地呼喊:“春,我爱你,你带来了迷人的颜色,带来了一切。我爱你,更爱你那默默奉献的精神!”

春,谢谢你,谢谢你的生机勃勃;谢谢你的春暖花开;谢谢你的阳光明媚。

上一篇:

下一篇:母爱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