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人喜欢的弟弟

贾怡彤   2021-06-19 18:45:20   0

我的弟弟叫昊昱,今年六岁了,他那红扑扑的脸蛋上闪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不高兴时小嘴翘得老高,我们笑他是鸡屁股,他就冲我们做鬼脸,逗得我们捧腹大笑,他天真活泼,实在讨人喜欢。

弟弟最喜欢玩小汽车了,他的房间里全是各式各样的玩具,汽车有黄色的大巴车,白色的警车,红色的消防车,会翻跟头的坦克,自动开门的面包车,会跳舞的越野车,嘟嘟响的火车……实在是太多了,弟弟从来不吝啬他的车子,小朋友们来玩时,总想玩一下他的车子,他一点也不介意,还和他们一起玩呢!

弟弟玩车子可专心了,有时单个玩,有时一字摆开,有时又列成一排,有时还围成一圈,他不厌其烦地摆弄着,似乎很有意思,连吃饭也放不下,非要我追着喂他,可是刚吃几口又要玩车子了,我只好拿假蜘蛛吓唬他,他就撅起嘴巴,一副很不高兴的样子,我说:“你看你的嘴巴多像鸡屁股啊!”他就会很生气,朝着我做鬼脸。

我又哄他说:“不吃饭,你就长不大,长不大你就开不了车子了。”他听我这么一说就乖乖的吃起饭来。刚吃了几口,弟弟高兴的问我:“姐姐长大后有轮子了,就不用开车了吗?”这一问,把我给笑得半死,我摸摸他的小脑袋说:“你是人,又不是车子。”隔了一会儿,弟弟又问道:“那么车子会开人吗?”嗨,不知道他脑子里装着些什么,竟是那天方夜谭的问题,也许是动画片看多了,要不上次就不会把小汽车放在鸡窝里了,他还希望小汽车下蛋,将来孵出好多小汽车呢!

这就是我那招人喜欢的弟弟,他给我带了无限的快乐,我很爱他,你们喜欢他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讨人喜欢的弟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讨人喜欢的弟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