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

杨若涵   2021-06-12   1

我有个淘气的弟弟,他非常调皮,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他!

他有双很大的耳朵,一般我们的耳朵都往后面长,我的弟弟的耳朵却是向前长的。好像大耳朵图图一样,还会动耳神功呢!再配上圆圆的脸蛋和铜铃似的大眼睛显得格外可爱。

虽然我弟弟长得十分可爱,可是男孩子也有男孩子的天性呀!所以没有淘气也是不可能的。有一次我在家写作业,突然弟弟回来,我就去上了个厕所,一出来作业本上多了小人,我刚要问是谁干的“好事”这时弟弟说,哈哈,惊喜吧!之后一溜烟就跑了,连人影也没有了,我叹了口气,我只好擦掉,谁让他是我弟弟呢?

还有一次星期天,我在家里把所有的地方打扫得一尘不染,这时弟弟从,外面进到屋里,回到家后他还没有把鞋子脱了,直接就飞进屋里,我刚拖完的地上,上面多了很多个脚印,我说“你快去换一双拖鞋吧,我刚打扫的地板呀!”弟弟做了一个鬼脸冲进屋里,我只好拿出个拖把,又重新拖了一遍

我的弟弟虽然淘气,但是我依然喜欢着他!

上一篇:种子成长记

下一篇:一次经历一份收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淘气的弟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淘气的弟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