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李铭箴   2020-12-19   5

弟弟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小人儿,但有时也十分烦人。只要他开心,就很惹人爱;但让他生气了,他就会坐在那儿哇哇大哭,声音传遍了大街小巷。

有一次,他要吃我正在吃的肉包子(他经常这样),我就撕下来一点给了他,接住后他眉开眼笑,二话不说就往自己的嘴里塞,然后,他脸色一变哭着去找妈妈去了,因为那是一个辣肉包。

有一次,我们一家四口去大明宫万达广场玩,原本被抱在怀里他非要下去走路。好吧!爸爸和妈妈拉着他让他在地下走路,后来不知不觉的就变成了我和妈妈拉着他。他在扶梯上玩,坐上去,再从另一边绕下来,来来回回弄了十几分钟,我们真的忍不住了,抱起他往前走。他刚要哭,眼睛却突然被一家玩具店吸引了,于是我们又在那个玩具店里呆了十几分钟……

弟弟在家里永远比在外面听话,因为外面对他来说有很多很新奇的东西。所以回到家后的那一会他是最生气的时候,他会“哇哇”地冲到门前拼命地敲打着大门,想要出去。但过上几分钟或者给他一个好吃的之类就好了,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比吃的更有诱惑力了。

睡觉的时候,他经常跑到我的房间来躺在我身旁。于是,在我与周公相谈甚欢的时候,他就会踢我一脚或是扇我一巴掌……

我的小弟弟呀!他带给了我很多快乐。我很高兴我有一个弟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弟弟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弟弟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