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陈乐希   2021-11-22 21:42:33   0

我的弟弟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可爱,如果把他的样子形容成一个形状,我觉得圆形再贴切不过了。

一个圆圆的大脑袋,就像一个圆圆的气球;雪白的皮肤水灵灵的,似乎可以掐出水来,圆圆的脸上镶嵌着又圆又黑的大眼睛,就像星辰大海一样;脸下的两个腮帮子,就像偷偷塞了两个馒头,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

他肉嘟嘟的小手总是紧紧的握住,像招财猫一样挥舞着他的小拳头;有时像一个超人,把圆圆的拳头高高地举过头顶,有时他把圆圆的大拳头塞到那如樱桃般的嘴巴里面,津津有味地吮吸着,像舔着一根甜美可口的棒棒糖一样,嘴角总是挂着晶莹剔透的口水。

他不仅长得可爱,还很有趣,四个月的他表情丰富,情绪变化多端,时而搞笑调皮,时而淡定专注。

每天晚上,当我做完作业时,妈妈就会点开音乐,扶着弟弟在音乐响起来的时候,他就会扭着屁股在我面前摇来摇去。时不时把自己的腿劈得像一个“一”字。在他跳得非常起劲的时候,他会裂开嘴,发出咯咯咯的叫声,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干坏事的时候,他却很淡定,偶尔呕奶、拉大便的时候,家人们手忙脚乱,他却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一切,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真是让人哭笑不得。那一次妈妈给她喂奶,眼瞅着奶瓶里的奶快喝完了,突然“哗啦”一声,奶瞬间被他吐了个精光,这把家人们着急坏了。有的拿垃圾桶,有的拿纸巾,还有的拿拖把……他们的脸上都流下豆大的汗珠,而他却笑眯眯地看着他们,还用手在床上拍打着,好像在给大家加油鼓劲。

我的弟弟就是这么萌,能把你的心给融化在爱中。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弟弟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弟弟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