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张维一   2020-12-15   6

我有个三岁的弟弟,他叫张维笑,小名叫小七。虎头虎脑的他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双像棉花般软软的小手,摸起来很舒服。一双小短腿跑起来摇摇摆摆,活像一只小鸭子。别看他长得可爱,其实挺狡猾的呢!

有一次,我和小七在玩玩具。我随手用电子积木搭了一个会亮的小灯泡。弟弟见了也想搭,便说道:“哥哥,我也想玩嘛!”我不高兴地答道:“你又不会搭。”小七转了转眼珠子,摆出一副要离开的样子,对我说道:“你不给我玩,我就去告诉妈妈。”我只好乖乖地交出玩具。之后,小七搭了好久也没搭成功,便趴在我腿上苦苦哀求道:“哥哥,好哥哥,你帮我搭一下嘛。”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只好帮他完成。当我正要展示给他看时,他一把夺过去,高高举过头顶,大声喊道:“瞧,哥哥,我搭完了。这个就是我搭的。”我在一旁气得无话可说。

这就是我可爱却又狡猾的弟弟,虽然有时很可恶,但我却深深地爱着他。嘘!大家可别告诉他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弟弟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弟弟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