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聪明的弟弟

程祈翔   2021-06-01   1

我有一个弟弟,今年4岁,两颗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晶莹剔透的葡萄;胖嘟嘟的小脸一跑起来,肉就一抖一抖的;尖尖的小嘴一噘,可爱极了。

记得那一次,妈妈看见弟弟坐在地上,立马叫他站起来。可是他却慢悠悠地说:“哥哥撞倒我了,要跟我说对不起。”我回头一看,他正用手撑着头,假装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哭笑不得,刚刚只是跟他擦肩而过,并没有撞到他呀。我刚要辩解,弟弟头一仰,更理直气壮了:“哥哥就是撞到我了,就是撞到我了!”妈妈走过来想扶他一把,他却赖得更起劲了,屁股像在地上生了根一样,怎么拉也拉不起来,我只能过去跟他说了一声“对不起”。他朝我做了个鬼脸,一骨碌起身跑了。

我的弟弟不仅幽默,还很聪明。有一次我在听英语,“good morning。”弟弟也有模有样地学着念:“good morning。”我瞪大眼睛,惊讶地望着这个小不点“洋人”,“good night。”他又朝我念了一句,我的嘴巴张得能吞下一个鸡蛋,真不知何时被他学会的。我和弟弟玩拼图比赛,哨声一响,我急得手忙脚乱,生怕输给他,瞄了一眼弟弟,他只剩下最后一块了,正朝我挤眉弄眼呢!我真佩服他的聪明劲儿。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聪明、幽默的弟弟。

上一篇:我爱秋天

下一篇:教室里的笑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幽默聪明的弟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幽默聪明的弟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