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王军焱   2021-01-05   7

我的表弟今年四岁了,他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樱桃似的小嘴,非常惹人喜爱。

星期天,姑姑要带他来我家做客,我为他事先准备了一些吃的。早饭后,姑姑带着表弟很快来到了我家,我把准备好的苹果、香蕉、火龙果等拿出来给他吃,表弟边吃边说:“真好吃,谢谢哥哥。”我又把遥控坦克车给他拿出来让他玩,表弟按着遥控器上的指示键,使车一会儿往前,一会儿往后,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表弟玩的真是不亦乐乎,嘴里还不停地喊着:“真好玩!真好玩!”这就是我天真可爱的表弟。

我爱我的表弟,我更爱他淘气的样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表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表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