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春游

王彤   2021-09-15   0

星期四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天我们可以背着一背包的零食去学校。因为我们要去春游啦!我兴奋得一整晚都睡不着。

到了学校,老师先跟我们讲了春游的注意事项。然后我们到了学校的后门,乘坐大巴车出发前往此次春游的目的地——杭州花圃。

路上,我们经过了一个更比一个高的小坡,坐在车上的我们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觉得太有意思了!同学们有的哈哈大笑,有的大声尖叫起来,还有的从位子上站了起来,车里热闹极了。

花圃到了,同学们一个接一个下了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美丽的、栩栩如生的雕像,接着能看到一条龙,不对是两条龙卧在一块圆盘的两边,很是悠闲。那上面还有一座桥,我们看到一位老爷爷在拿着照相机拍照留念呢。走着走着,我们又看见了一道瀑布,它美得让我都挪不动脚步了。后来孔老师还带我们一个一个跳着小石块去对面,可好玩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不知不觉,集合的时间到了,我们一个个又排队坐上大巴车回到了学校。我心里想着,下次我还要再来。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上一篇:有趣的羽毛球赛

下一篇:难忘的夜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次有趣的春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次有趣的春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