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花作文400字

李艾齐   2021-11-29   0

我喜欢许多花,你知道是什么花吗?接着往下看吧!

风铃铛

白色的身子,边缘处带有一抹微紫,长得像风铃,只是不会响。

我第一次见到它时,还以为是喇叭花呢!可是仔细一想,不对呀!喇叭花喜欢攀爬,我见到的都是倚靠在墙壁上生长的,它却是一株一株地长,看起来很好看,微风吹过,它一会儿像我同学家窗前的小风铃,一会儿像一个小姑娘穿的长裙,好看极了!

兰花

那些没见过兰花的人,听到“兰”这个字,可能还以为是天蓝色的“蓝”呢!

我就是这样,后来我亲眼见到兰花时,发现它的颜色并不是天蓝色,也不是深蓝色,而是紫色的,我回到家,在一本书上发现兰花的“兰”不是天蓝色的“蓝”,而是兰草的“兰”。告诉你们,兰花不仅名字好听,长得也漂亮,身姿挺拔,清雅的小花从细长的绿叶间悄悄伸展出来,它有两层花瓣,随风摇曳,真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满山红

在我奶奶家,有一座山,那里的人叫它“火山”,为什么呢?因为山上长满了满山红,漫山遍野。一到开花的时候,那座山便变得和火一样红,不,是比火更红!满山红有三层花瓣,像红色的袖子裙,裙摆还点缀了些许橙色,在阳光下,满山红的颜色变得更鲜艳了,远远望去,整个世界都变得火红喜庆,美极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花,你们说,它们好不好看呢?

上一篇:我和妈妈的战争

下一篇:有趣的表情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花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花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