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菜作文300字

司马冉婕   2021-04-07   1

我喜欢吃西兰花,所以我跟妈妈学会了做这道菜,我给它起取名叫“减肥菜”。

首先,把买来的西兰花掰成一小朵一小朵的,放入清水中清洗干净,锅里添清水,放在火上烧开,再把洗好的西兰花放入开水中,用筷子来回搅动,三分钟后捞出放入小盆中。接下来就是做蘸料了,洗好两根蒜黄,切成小段,放入碗中,再加入适量的盐、生抽、十三香、醋,辣椒油,香油,南德料,鸡精,少量开水,搅拌均匀。就这样,一盘“减肥菜”就大功告成了。

用筷子夹一朵西兰花沾上蘸料放入口中,清爽可口,营养又美味。

西兰花维生素C含量极高,有助于我们的生长发育,还能提高免疫力,更有利于减肥。

那菜的做法非常简单,小朋友们可以试着做一做,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

上一篇:我最喜欢玫瑰花

下一篇:游戏的启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拿手好菜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拿手好菜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