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然面对生活议论文

李凤丽   2021-04-02   0

初冬的黎明,空气清新,沁人心脾,深深地吸一口,爽快心底。红透的枫叶,书写着生命的绚烂,高洁的菊花留存着特有的芬芳,在初冬悄然绽放,把初冬装扮得有滋有味。

初冬,深秋的暮年,有着冬的寒意,也有着秋的成熟。这个季节,让人少了一份春时的诱惑与欲动,多了一份奋进与坚强;少了一份夏时的躁动不安,多了一份稳重与从容;少了一份秋时的忧郁与无奈,多了一份成熟与达观。初冬给予我们更多的遐想,让我们学会坦然地面对生活。

给我一个坦然的空间,让我坦然地和另一个时空的自己进行面对面的心灵上的交流。

坦然,可以让浑浊的河水沉淀成一泓清泉;可以让浮躁的心灵沉淀出宁静淡然;同时,也可以让我沉淀出过去的愚昧与无知。坦然,这个神圣的“宝物”,似乎成了人生通关的一把密钥。

在素色光阴里,有古韵婉转的琴声入耳,有清幽淡然的花香入鼻,有真情实意的友情入心。温柔地牵起时光的手,用善待一朵花开的温婉来守望一生的幸福,人生便会在坦然中嫣然一笑,花香依旧。

“人生贵在坦然。”这是老师告诉我们的真理。如果是小草,就不要羡慕大树的伟岸参天,你依然可以坦然地在花下透出凉意;如果是麻雀,就不要羡慕雄鹰的搏击飞翔,你依然可以坦然地在枝丫间寻找快乐;如果是小溪,就不要羡慕大海的惊涛拍岸,你依然可以坦然地在山涧中自由流淌。生而为人,就不要羡慕别人的天赐良机,走自己的路,给自己一个坦然的空间,给自己一方天然的天空!

上一篇:

下一篇:关于成长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坦然面对生活议论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坦然面对生活议论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