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困难作文600字

葛航冰   2021-11-08   0

人的一生中肯定都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与失败,就连一些并不起眼的小事也不例外。我学骑自行车过程中所出的状况真可谓是不计其数。

第一次试骑,我先坐上自行车找找感觉,然后双脚着地向前走几下。接着我深吸一口气,试着让双脚离地,心中希望一瞬间就能保持平衡向前滑行,可是我试了好几次都无法实现,可谓是百战百败,而且还摔得紫一片青一片。

我忍着疼痛继续试,突然我稳住了,我惊喜万分,自信感在那一瞬间就向我打开了大门。于是我再次尝试,但这一次我又没把握好,或许是因为车速太快,我一下子从车上摔了下来。

车则撞上了路旁的大树上,酿成了一桩“车毁人摔”的“惨案”。我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拍拍尘土揉揉伤口,心里鼓励自己:应该越挫越勇,不能就这样放弃。

我重新跨上自行车,脚踩踏板,手握把手,向前骑。一两分钟后我发现我竟然驯服了这桀骜不驯的“野兽”。我心中欣喜万分,可是又一困难将我难住——我骑到弯道时不会拐弯。

我为此展开了一轮轮“魔鬼训练”,无论我怎样摔倒,怎样“撞车”我都无所畏惧。我靠着这坚韧、顽强的意志战胜了困难,使这头“野兽”变成了乖巧听话的小马驹。

我再看一眼身上,只见膝盖一块紫的、小腿一块红的,手臂一块青的······但最终我还是学会了骑自行车。这一切还是值得的,毕竟摔伤了只是一时的痛,而学会了骑车就是一生的本领。

我认为困难虽是一只“拦路虎”,但你若是够勇敢,它就不可怕。可如果你连面对它的勇气都没有的话,它就是最可怕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面对困难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面对困难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