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对错误的作文500字

刘轩丞   2021-04-07   0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总会面对一些危险、挫折、痛苦……而这些,都需要我们勇敢地去面对。

有一次,我面对了自己的错误。“丁零零……”,下课了,同学们风一般地跑出了教室,珍惜自由活动的时间。有的在打球,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做游戏……我也不例外,在和同学热火朝天地踢足球。赢了齐欢呼,输了不沮丧。到我发球了,我将全身的力气集中在左脚上,用力一踢。可是换来的不是欢呼声,而是来自玻璃的惨叫声。完了完了,玻璃碎了,我吓得不知所措。

老师闻之,叫我去办公室。我不敢,同学说:“你犯了错,就要自己去面对,知错才能改。”我听了他们的话,忐忑不安地去了办公室。

我进了办公室,老师严肃地对我说:“怎么回事儿?下课了,也不能这么玩,要注意安全。万一伤到自己或别人怎么办?”我连连道歉,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老师说:“知错就改是好孩子,你将怎样面对自己的错误呢?”我想了想说:“我今后玩耍时,一定会注意安全。还要对我犯下的错误买单,用自己的压岁钱赔偿玻璃。”老师笑了,满意地点了点头。

经过这件事情,我懂得了面对自己的错误,要敢于承担责任。今后,不管遇到什么,我都会理智地面对,做出正确的决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面对错误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面对错误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