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我不由天议论文

靳嘉怡   2021-03-30   0

生命,因为掌握在自己手中,才显得可贵。命运,从来都不是公平,但若命运不公,便要和它都到底。-----题记

“我命由我不由天”,一句话,道出了哪吒在生死关头的不屈不挠,绝不向命运低头,一句话,也深深打动了千万观众,在我眼中,哪吒总是以充满神话色彩的形象出现。也正式因为这神话色彩。使他不仅是《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的一个角色,更存在与每个观众的心中。

其实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多少人能够和哪吒一样打破成见,倔强生长。许多人终日活在别人的定义中,一篇篇的心灵鸡汤看过,却始终燃不起斗志。

这时,你是否会暗示自己:放弃吧!这就是命。

你是否想过,哪吒正是有着不认命的精神,才得以冲破人们的成见,逆天而行。

也许我们没有哪吒的魔力,但我们可以拥有像哪吒一样坚韧不拔,同命运斗争的精神。

没有人应该被定义,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应被命运主宰。

逆天而行的路途,注定遥远艰难,慢慢无期。但好在,你我都正值青春,在这个正当奋斗,正当决定自己人生的时期,何不努力拼搏一次呢?别让未来,为青春后悔,别让人生,被命运主宰!

时间,不能带来未来,未来,需要我们自己去创造。

从不信,所谓命中注定。不认命,才是我的命。别在意别人的看法,你是谁,只有自己说了算。

莫言命中注定,苍天岂由人?

只道逆天而上,我命岂由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命由我不由天议论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命由我不由天议论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