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童话读后感400字

蒋艺娴   2021-03-04   0

《人间童话》这一本书讲述了作者经历了一件又一件事,并从这一件件事中有所领悟。其实人间处处是童话,童话时时在发生,在这里,在这个世界,在我们身边,这本书中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平凡的人,一件又一件平凡的事。

我在第一次读这本书的时候没有什么,我只觉得这些都只是一个个很普通的故事,同时也感觉作者梅教授是一个很好的人,在人群中很特别。

出于我好奇,我又一次读了那本书,我才发觉,其实这一件件的事其实都是一个个小故事,真实的故事,这些事都在我们的生活中,都是生活中的人与事,都很平凡,梅子涵教授,我对他很是敬佩,他记得住恩情,懂得感激,理解别人,这本书让我感觉平凡的生活很好,不论酸甜苦辣,那一件件人与事,都很平凡,但是又那么奇妙。

平凡的世界很美丽,每个人都是童话中的主角,我们身边在生长着一个个童话,是那么美好奇妙,我们应该好好欣赏,看着这本书,我很期待未来的生活。

在未来的生活中,没有期盼,就没有努力的方向,就没有追求的东西,我没有努力,就没有期盼,那日子将会一天比一天不好,我要努力,因为我不知道我走在一条什么路上,又将迎接什么生活。

加油!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蒋艺娴,加油!明天永远比今天精彩的蒋艺娴。

上一篇:

下一篇:兔耳袋狸观后感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人间童话读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人间童话读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